回首頁

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av告訴你–破解av的迷思,看av前得5大注意事項
2021-06-10


人們在沒有性伴侶的情感參與的情況下觀看性行為的一個擔憂是,人
 
們認為性行為不是一種美妙的愛的表達,而是一種脫離精神層面的自然樂趣。瑞典性研究人員發現,大多數十幾歲的女孩都接受研究人員所說的“愛情意識形態”——愛使性合法化的想法。這些十幾歲的女孩不贊成av片,因為它代表了沒有愛情關係的情感參與的性行為。av可能“促進性高潮,但它也可能讓個人感到空虛和事後與世隔絕。
 
根據精神哲學家伊曼紐爾·斯威登堡的說法,如果一個人在精神上成長
 
他的男性態度就會發生變化。當他與一個女人形成一種排他性的關係時,對性的愛就變成了對其中一個性別的愛。成熟的愛情意味著關心伴侶和自己的快樂。通過這種方式,兩者的av快感都增加了。堅持認為,作為成年人,我們都是無辜的——我們心中的天真無邪的孩子——一旦被玷污,就會損害我們的精神健康。那些看硬核av片的人似乎需要越來越極端的場景來激發和滿足他們的av慾望。他們正在成為性癮者。
 
性癮者與他人建立更深層次結合的能力難道不是減弱了嗎?
 
精神態度是對一對一關係的深切渴望。它涉及不想通過在夥伴關係之外進行性活動或幻想這種行為來傷害您的伴侶。在他的《夫妻之愛》一書中,他堅持認為一個人對持久夥伴關係的愛和尊重可以變得越來越純潔。他還說,淨化發生在人們遠離不純之物的程度。他在 18 世紀寫作時還沒有普遍的av內容,但他說這種不潔不僅包括不忠和放蕩的性行為,還包括對某人的下流想法。
gotTop